靜兒
靜兒

人生就像火車,該下車的終究不會留下 IG:pink_jellyfish_21 粉絲專頁:粉紅深海世界 Wave:靜兒🌹

那一份無法結束的思念

妳要記得照顧好自己...

記得小的時候很常去外公家而且外公很疼我,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加上哥哥姐姐上課

所以從我會走路開始我就常常在外公家

因為外公腳截肢的關係,所以從小我就陪著外公養病

上幼稚園後也是假日一到就被帶到外公那一直到上小學

外公對所有人都很兇可是唯獨對我很溫柔很有耐心

外公常告訴我:「寶貝...妳以後要當很棒的人妳要成為外公的驕傲!」

所以每當不開心或是覺得很喪氣我都會想起外公的話

即使覺得媽媽忙到沒時間陪我

我甚至覺得沒有關係媽媽是為了養我跟哥哥姊姊

記得因為外公一句

寶貝,要不要像電視上的人一樣唱歌那麼好聽?

開始了我唱歌的生活也因為外公我會很多以前不會的事

相信每個人小時候總認為那個重要的人會一輩子陪你不會離開你

可是在我以為可以安穩的過時某天一切開始變了......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醫院說要看外公

到外公所在的病房後外公按照順序叫哥哥姐姐最後叫到我

外公用顫抖的聲音說

寶貝,妳要記得照顧好自己要學會相信自己

當時我眼眶泛紅對外公說:外公你會好起來的你會好好的!

其實當時有很多話想跟外公說...

因為我認為總有一天能跟外公說卻不知道醫院那次是最後一面

再次看見外公已經在靈堂了...

這次外公再也不會開口說話了

當我看見外公的遺照時...我愣住的站在靈堂門口

當我媽媽叫我讓我回神的時候...我立馬嚎啕大哭

外公過世後一年我不唱歌避談外公的事


靜兒想要跟小章魚們說(小章魚為靜兒粉絲名)

愛要及時,不要認為總有一天能說、因為是不是真的有下一次我們不能夠知道



《你的思念祂們感受的到...即使思念無法結束也要努力過生活!》-----靜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