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兒
靜兒

人生就像火車,該下車的終究不會留下 IG:pink_jellyfish_21 粉絲專頁:粉紅深海世界 Wave:靜兒🌹

解憂小秘書 : 練習愛情(總結)

女生版跟男生版出了來以後,要進行總結了

前兩篇結尾都有這麼一句話

每一段愛情都是需要去練習的因為沒有人天生就學會的

正因為沒有人天生就會所以常常會出現

我以為我這樣做是為你好
我覺得我這樣做你會快樂
我認為我沒有做錯

用自己的方式替對方著想,卻忘了對方是否需要

常常情侶、夫妻吵架會出現《我是為你好ㄟ》

可是你們真的問過對方他是否需要你這樣做?

《為你好》這三個字是當你問過對方才能說出口的話

所以在每一段愛情開始以前請丟棄三樣東西

我以為、我覺得、我認為

當你丟棄這三樣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們好像慢慢在改變

但是感情裡受的傷會一輩子存在當事人的心中

傷口會隨時間淡忘,不過是所有人騙自己的藉口,只是時間讓你習慣了帶著這個傷痛過生活


祝看完文章的你們,不再難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