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耕
勤耕

学着思考,学着勇敢,学着善良

不到一分钟地撤回

微信群里有人问,上海发生了什么?

我将从推特下载的上海人在乌鲁木齐中路悼念活动的长图转到群里.

微信会不会从图片信息分析出是从推特上下载的、上海乌中路的抗议信息会不会导致炸群、我的微信号会不会被封?

微信消息在两分钟内都可以撤回, 别太怂,至少坚持一分钟!

过了四十多秒时,又开始担心, 警察会不会找我, 通过这个图片追溯我翻墙、在墙外对政府激烈地批评?

五十多秒时忍不住撤回了图片.

2022年11月27日 1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