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吃
就知道吃

主要翻譯外國BL小說

【小說連載】Love Sick the Series 為愛所困第1章

故事場景發生在星期五男校和鄰近的星星女子修道院。 Em是星星女子修道院的學生,他男友Pun是星期五男校學生會秘書長;而Yuri一直把男校音樂社的社長No當作男朋友,這四個人相互都認識。  


某天音樂社需要用社團經費購買一架鼓,可是發現社團經費和之前申請的數目不一致,於是急沖衝的去學生會辦公室,希望重新核對下社團申請的活動經費,此刻見到的只有秘書長Pun ,經過確認,由於在年度社團經費聽證會上音樂社派出的人員失誤導致了經費的變化,可是社團已經和老闆聯繫好了,在關鍵時刻Pun對No說“如果你當我的男朋友那麼我就幫你”此時,No聽到起,被嚇到了……從此刻開始,Pun和No之間的關係,慢慢的發生了改變,充滿著無限的歡笑,不僅看到了兩人的愛情,同時也見證了眼淚的價值。




CHAPTER1: BEGINS 開始了




“No!!!!咱滴社團經費咋就縮成這麼丁點啦!?”我剛踏進社團教室就听到om那傢伙驚天動地地嚎叫聲...還沒等我再吸入一口氣,那張出了問題的預算表便迎面砸進了我的視線裡。


我皺起眉頭,細看那張紙(就是那張om丟到我眼前的紙)....我清楚的記得,甚至比Aum Patchrapa (注:泰國性感女演員)的生日還清楚。我提交了25000銖的經費申請,用以維護社團那套日漸老舊的鼓...


怎麼這會兒只剩5000銖了哇擦! ! !那20000去了哪裡! ?


“餵...新鼓的賬單就要來了呀,難不成大家要上街乞討去了嗎!”om那小子仍舊不知疲憊地繼續咆哮,而此時社團其他成員都坐在邊上傷透了腦筋。作為音樂社社長的我,得乾點什麼。


“我去去就來”


***


行政大樓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黑色皮鞋匆忙地踩踏著地面,擔心太晚了怕他們會關門走人。不明狀況和對失職的恐懼充斥著我此刻的大腦,真是快被搞瘋了!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要不是對提交的經費有十足的把握,我也不至於下單預定了,怎麼最後竟然被砍成這副樣子! ?


冰狗! !學生會教室門還開著! !希望能逮上個能說話的主。


“我是音樂社的代表,麻煩給核實一下經費表,我覺得這裡出了點岔子!!“ 我破口高喊而出,但看起來有點白費勁了,因為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身材修長的男孩子,此外別無他人。


pun phumiphat,連任兩屆學生會秘書長,和我同級! (奈何不甚熟悉哇)


不會白費勁的,如果是這傢伙的話,定能為我所用啦! ! !


“pun!幫我查下我們的社團經費吧,拜託拜託,兩萬塊不翼而飛了,人都要不好了”我藉著他望向我的那瞬間跟他套起了朋友近(遠)乎,他看起來受到了點小驚訝,但還是幫我去翻搗那堆文件。


“等我會兒哦,no...”恩呢..等著!


我站在一邊全神貫注地盯著pun翻這個翻那個,滿心期待那句從他嘴裡吐出的話會是“哎呀,還真錯了,抱歉吶”或者“剩下的經費一周後就補給你”,或者差不多意思的話。但這看起來有點痴心妄想了,學生會辦事從未出過紕漏(更何況有這位pun秘書長把關),像這種分撥經費的事更是前所未有。


“沒錯哇...就是這麼寫的,no,你看這”,pun說著那句我最不願意聽到的話,還把列有經費項目的文件夾遞給我看...紙上的字很小,但那個寫著5000的數字赫然衝擊著我的視線,我幾乎要翻白眼了。


“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撥經費那天你沒來,是嗎,誰替你來的?“pun這麼一說突然提醒了我,我記得…每年的經費會議,學校所有的社團和組織為了分得那些經費都會參與。那天我因為要去碧武里探望得重病的阿嬤,所以人並不在曼谷,那麼作為音樂社代表來參會的人就不可能是我,而是……


ngoi那貨! ! !


好吧,他叫ngo啦,我不高興的時候就會叫他ngoi(在我看來倆名字都慘不忍睹)(注:綽號意為殘疾,原名意為土著黑人)。是我社團的人,被抽中替我去參加會議,因為沒人願意去...是的,像這種經費會議,沒折騰夠12小時你就別想結束,拋開那緊張的局勢不說...等等,那為什麼會搞出這種情況啊,你個死ngoi! ! !


“開會那天我也在,文學社的ann學長砍掉了你們社團絕大部分經費,不然就得砍掉他們那邊的。ngo不敢頂撞ann學長,一聲不吭地坐在那裡看著ann學長砍到只剩5000為止,我也納悶呢,你難道不會說他?”


“怎麼不會啊……那現在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槽”我只能朝自己大喊大叫,指望著這會兒能靈光一現想出解決方法,而學生會教室裡只是一片寂靜..我聽見pun把文件夾擱在教室中間那張桌子上,還有他張嘴即將說出的話。


“我還有一個辦法...”


“快說啊,pun,就現在,我什麼都願意幹!!”機會稍縱即逝,我哪能輕易放過! !我目光迅速集中到這位同級但不熟絡的朋友的臉上,但還是沒來得及捕捉到他那絲一閃而過的古怪眼神。


我特麼要是知道接下來他會說什麼,我是絕壁不會講出以上那些話的! ! ! ! ! !


“no,做我男朋友吧.."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