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最近的主业已经占去大部大部分时间,副业没时间了,自从上次我的钱包被盗之后,我再也没有看过我的虚拟钱包(值钱的货币都被转走了),所以现在也就只有时间分享一下生活。


哈哈,这边业主的设备都是英文版的,好难搞(关键是设备其实是国内采购的,我就有点想不明白了)。


只能说,还得加强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上个月是整整一个月都在加班,这个月也应该是一样,计划三月十五号3号机吹管,三月底四号机倒送电,六月底发电,哈哈,真是不敢想象,这么紧凑的计划,其实我们几个小年轻虽说很累,但也能抗住,只要工资到位就行。


我记得我爸曾经给我说:“要多读书,外面的钱很难挣!”这段时间是很有体会,不过事已至此,也别无他法,该学习的时候享受,那就只有该享受的时候吃苦,说这么多也没有后悔的意思,可能时光穿梭回去,我可能还会做同样的选择。



小目标~继续努力,我喜欢这样有着目标的感觉。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