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对于老师傅都不算什么,但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头疼的,这脑细胞又不知死了多少!!!


月底马上就要到了,天天都是赶着时间现场工作,加班是常态了,赶在倒送电前把所有的保护装置都调试一遍,再加上这边好多设计是我第一次见(可能是我工作时间短,接触的比较少吧),今天调试一个快切装置,这边的一次回路是三、四号机6kV中压段互为备用(这个我是第一次见),3号机的A段与4号机A段有一个母联开关,相应的B段也有一个,逻辑里有进线一开关、进线二开关与母联开关,三取二的方式下,我们测试了合进线一开关跳进线二开关,合进线二跳进线一,合进线一跳母联开关,合进线二跳母联,但是当我们尝试合母联跳进线一或者进线二时,装置总是判断为闭锁,我们考虑了实际运行工况,因无法实际带开关动作,很多的开入辅助接点无法在同一时间传送到开关,导致装置闭锁,(这些接点在装置上智能判据都是毫秒级的),尝试了很多次都无法成功,只能明天想办法带着开关试着做一遍了,不知道能否成功,反正这段时间脑袋里全是相位角,各种倒相,我都快忘记了正相序的角度了,领导说忙过这段时间,这个月底聚餐!!!哈哈,努力奋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