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努力一定会有进步的!!!


有时候想停更一下,但总觉得停更之后像丢失了什么,渐渐地日更成了习惯(虽然都是无聊琐事)。


自从我母亲回来帮忙带小孩后,我发现每个月的工资变得入不敷出,迫使我寻找不同能直接变现的平台(不再只注重虚拟货币形式的平台),某头条是我比较青睐的平台了。


我最近会把每日的文章都分享到某头条上,这里赚取的佣金微乎其微,从前段时间说保持日更某头条,到现在某头条给我返利0.03元,这让我备受打击,因为这与我在各个赚取虚拟货币的平台相比较,差距太大,让我有点失去了信心。


似乎某头条红利的时间已过,早期的时候只需要分享稍微剪辑的视频就能获得奖励,我赶上了尾巴,后来平台管控严格又被判抄袭,所以剪辑这一块儿我是做不下去了(专业的剪辑却不会😂),所以我最近主要以写文章与拍日常工作小视频,像国内这些平台需要有播放量才会给佣金,而我的文章与视频却不够吸引人,没有一点点流量😂。


前段时间看见大佬们在群里讨论某帐号靠铸造自己自拍照获利300以太币(现在应该更多了吧,也没有关注这个账号了),这妥妥的靠自拍就赚取了几百万,很是羡慕呀。这都是有经济头脑的人物呀,像我这样,总是赶不上挣钱的脚步,不过我坚信努力就会有回报,慢慢地一步一步来,一定能有进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