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昨天加班回来已到九点,洗漱之后就到了十点,打完电话就到了十点半,老婆说她要先把小宝哄睡着了,玩一把游戏就睡觉,让我先玩会儿手机,或者先玩游戏,我说等她一起嗨皮,一个人玩没有意思,让老婆忙好了给我发个消息就行,可是我放下手机,感觉有点困,想眯一会儿了就开始玩游戏,只是这眯一会儿直接就到了早上八点钟,抬头一看灯怎么关了呢?


早上在班组时,同事问我怎么睡那么早(平常我们基本上在12点左右才睡觉),我说可能这两天真的用心工作了呀,每做一个保护都是一个坎儿,太累了!


确实这两天真的很疲惫,送电时间节点很紧张,一些工作,一些资料,都还没有开始弄,现在在紧着着急的工作先做,关键是这还不是简单的出力气就能解决了,有些问题是自己原因,有些问题是装置问题,还有些问题是定值单问题,每做一个保护都是一个坎儿,并且今天加班发现昨晚加班的工作全是无用功(因为同事把参数设置错了,导致实际测出来的数据与定值单有很大的差距,明天还得继续,看样子这个加班饭是得吃到月底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