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哈哈,每天都在精确计算,什么加减乘除,我们都得用上计算器,哈哈,我又来装了!!!


这两天反正是全身心投入到保护装置调试去了,装置的灵敏度可能就在这千分之一呀,所以在计算这一块,也就不能算个大概值了,即使能口算的,我们也会按一下计算器,这也是别浪费专业工具了,现在有种体会“书到用时方恨少”呀,有时候计算还真不是简单的加减乘除,遇到角度计算时,看见厂家说明书上的向量计算,感觉很熟悉,似曾相识,好像我认识它,可是发现它不认识我呀。也终于回想起大学时那些我们自认为没什么用的专业课,比如当初嫌弃专业英语课(当初的想法是,在国内我们都应该会有中文说明吧,专业英语根本没用),又比如线性代数、复数、微机原理等课程,可现实实实在在的给我上了一课,原来我们的工作不说全有联系,但多多少少也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这个专业英语还真是一门认真学习的课程,在国外无论是国内采购的设备或者是国外采购的设备都会用英语表示,英语的简写,不懂的情况下翻译软件都没有用,出来工作之后才发现学校开的课程都是有道理的呀,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