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这是鳖吗?


我第一次见这么大一个,比脸盆还要大,可能是我们几个都是见识少的,看见别人在那里宰杀这个时都像我这样拿起手机拍照,我们以为他们就是在河里或者海里自己抓的(电厂建设的地方就是靠近海边或者河边,所以附近河流比较多),一起闲聊时发现他们是在外面让当地人帮忙买的,一个20万印尼盾,我们听后感觉价位还比较合理,也能接受,不过我们还是不敢吃这个。


如果说吃,我们对这里的水果比较感兴趣,芒果,蛇皮果,山竹等,每天都会去买,这里比我原先项目管理要松懈一些,买东西也方便一些,想吃水果只需要给大厨说一下,都可以买到自己想吃的,即使想吃国内的某些零食,都可以买到,来到这里也是以前一起工作的老同事,大家没有上下等级之分,可以随便开玩笑,有什么需求,领导也能满足我们,关键是大家干活比较顺心(虽然最近现场干活也有很多麻烦,但也不觉得心累)。


哈哈,不说了,明天让领导搞个石斑鱼吃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