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感冒了

感冒了


突然之间就感冒了,这种感冒是真的难受,浑身酸痛,喉咙痛,关键还发烧。


昨天早上,起床后就感觉头很重,嗓子有一点点痛,感觉状态不对,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害怕中标,然后给领导说了一下,用快速核酸测试剂检测了一下,领导说结果没有问题,然后给我了一些莲花清瘟胶囊,还有一点消炎药,慢慢的就感觉自己在发烧,拿了一个体温计,测了一下37.9度,只是低烧,本以为吃完药后休息一会儿就会好很多的,没想到到中午后状态更差,我能感觉到有人来我宿舍,但我有种记不着的感觉,也吃不进去东西,中午时领导询问状况,我测了一下体温38.9度,领导又给我拿来退烧药,吃过药后就浑浑噩噩的睡着了,我中途醒了很多次,但也就是一睁眼就又闭眼睡着了,到了下午下班后,领导又过来询问状况,已经到了39.2度,领导说那等会儿带你去输液。


开车大概花了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到了这边的市区,可能医生是新手吧,扎了我三下才扎进血管,当输液过一半时,才感觉舒服,人在发烧时是真难受呀,今天虽然没有发烧了,但还是浑身酸痛,尤其是嗓子疼最难受,不过医生也开了一些药,希望这两天就能恢复状态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