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今天去主变位置拔草!哈哈!尴尬!!!


为什么说尴尬呢?那是因为我前段时间对同事的调侃,主变区域空旷,也没有遮阳的地方,到下午的时候,如果不是阴天,晒得你会头皮发麻,前段时间我在一号机巡检时遇到在这里拔草的小同事我说:“大哥,厉害呀,电气班所有的资源都交给你了,一定得把这里清理干净,不能辜负组织对你的信任呀。”


小同事说:“一号机终于快结束了呀,希望二号机不要再让我做负责人了呀。”


我说:“那可不行,这里需要你,如果不够下次我也来听你差遣。”


小同事说:“不不不,不需要你过来,只需要你来做工作负责人就行。”


我还一本正经的说:“不可能,我下周的定期工作多着呢,我需要带别的工作票。”


今天就真的让我带一众同事过来拔草了,哈哈,风水轮流转,那肯定得被嘲讽回去的,哈哈,大家都明白是开玩笑,也不生气,我就喜欢这样的工作氛围,平时打打闹闹,工作时也非常的齐心,这才是良好的班集体。


今天的天气也还不错,没有出太阳,并且时常也吹着风,在大家的努力下也快完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