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检修项目,似乎还有点不适应了!


在维护呆过快两年了,每天都是那种早八点,晚五点的工作,平时的工作强度还不是很大,人也变得有些懒散了呀,今天应该属于正是工作第一天,就有点吃不消了,其实工作量不是很大,但就是环境太热,这里的汽机房没有屋顶风机,感觉环境温度在40左右吧,一进入工作区就汗水直流,我们这次需要负责检修发电机,工作服是连体服,比较厚,就像蒸桑拿一样,今天主要是配合机务拆线,安装临时电源,就这两个工作,就已经处于虚脱状态,这样对比下来,就是以前我喜欢吐槽的发电机定期工作,那都是渣渣。


虽然环境温度比较热,但我们这次过来的工作量不是很大,我们电气与仪控加起来才五个人,固定在这里的就三个人,电气专业也就做试验,我也主要是来学习,这次的试验是我以往都没有接触到的,这次也是想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跟着老师傅学习一下,苦不苦,累不累都无所谓了。学习经验最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