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昨天前同事互相交谈,聊聊最近大家的变化。


好像干我们这一行的,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没有混日子一说(或者说,公司为了节约成本,一个岗位,或是一个专业只安排一位担此职责)。以前我也分享过在我的第一个项目出来的几位同事,有两位跟我一样跳槽了,还有另外一位留在原公司,不过他最近混得不错,已经独自带项目了,只不过现在国外很缺人,目前要快变成光杆司令了,所以在昨天又找我们几个,想让我们几个帮他去调试,我们几个属于同一批次出来的,能力方面大家都知根知底,昨晚也是互吹说如果我们四个过去,从输煤到主机所有的试验,报告,都可以完成,不用再去国内另外调人过来了,那个带项目的也互吹说,你们三个若是来了,我这个项目将是公司里配置最好的。哈哈,这一波互吹,最后在说选择时,大家开始打马虎眼了(他们俩现在为找媳妇儿愁呢?我这边也不方便过去,哈哈)。


今晚准备再好好的语言聊聊,好好的再说说。带项目的那位同事说给他们俩在印尼给他们找媳妇儿。哈哈。(哈哈,这是迫切的让他们过来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