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来自恋了(分享与她的小故事)


她说她以前就是调皮的学生,班里的所有男同学都要避让三分,但她又说,我霸道,但全班都服气。

她总是说着她的“英雄事迹”,想让我崇拜她,膜拜她,不巧的是我对这些都不敢兴趣,只是她偶尔气我的时候说「我有一个初恋!」

然后又喜欢说着一句「我可真是一朵鲜花插进牛粪了」。

我们俩的相识是一场缘分,起初我们俩只是彼此的网友(我们俩有一个共同的同学),倾诉的对象,偶然有一天,我到了一个挂同心锁的地方,一个石头显眼的位置看到了她的名字,我马上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她,然后我吐槽着「你这不爱护环境呀,怎么能随便在景区写写画画呢,这不就当年孙悟空的作为吗?」她说道「全国那么多人,同名同姓的多的去,你怎么知道就是我本人?」从此我们的话夹被打开,此时我们还在上大学,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消息一到立马回复,每天有无穷无尽的话题。

我记得我对她的表白不是当面说,也不是打电话,而是发了一条短信,我已忘记了内容了(我能找到当年的信息内容,其实太过于肉麻,不好意思分享了),我清晰的记得在给她发完信息后,有立马编辑了一条「不好意思,我们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要给一个熟悉的人表白,所以不好意思呀」,只是这条编辑好的没有发出,我的想法是如果拒绝了,就发这一条给自己一个台阶,如果同意了,就不用发了,结果是同意了,我立马给她打电话,那天我们聊了很久,大概晚上三点多才休息。

从此我们俩异地恋开始了,我记得我给她过得第一个生日,比较有点让她惊讶的吧。那时候的网络没有抖音、快手这类短视频,微信也用的很少,那时候我们玩一个叫“百度贴吧”的,我在他们学校贴吧里开了一个帖子,然后每天都会在帖子里分享与她每天的点点滴滴,就比如我表白文字呀、图片呀等,然后我在她生日的前几天与她们学校贴吧管理员聊天,让他们帮忙把我对她生日祝福的帖子置顶一天(我觉得那时候会上网的朋友,应该都会玩贴吧),然后邀请她们学校有分量的大佬留言送祝福,直接爆款了,然后她中午的时候,她室友给她说「学校贴吧里的女主角应该是你,你火了」,然后她也进去留言,后来她说这一天非常的开心(有人问那时候为什么不网购送礼物,那时候的我还不会网上购物😂)。

我们俩是13年相识,14年确认恋爱关系,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八九年了,也有了爱情的结晶,虽然偶尔也会吵嘴,但深知深爱对方,能相识就不容易,然后再走到一起更不容易呀,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给他们娘俩最好的,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