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每个人都有烦恼吧,每个人都会受生活琐事产生烦恼,然后就是让自己的心情不美丽,忧忧郁郁,把自己弄的像林黛玉一样了。


这样的人应该都是所说的感性之人吧,我觉得我就是感性的人,我会受生活琐事影响自己的心情,我也会注意身边人的情绪,也会因为没有照顾他人的感受而让自己耿耿于怀,我有时也因为太照顾别人的情绪,而让自己变得情绪低落,有人说这样的人善良,也有人说这样的人傻。我喜欢别人说我善良,不喜欢别人说我傻,当别人说我傻的时候,我在下一次照顾别人的时候,就表现的自私,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久而久之,我喜欢把自己孤立起来,不想照顾别人的感受,也不想别人接近我,变得与社会脱节了。


与社会脱节?也做不到,这个社会大家不可能做到,为了避免尴尬,我喜欢小圈子,我喜欢与那些有共同爱好的人在一起,即使可能忽略了某人的感受,别人不会在意,事后也会用一顿酒能化解,这样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