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明天周一,定期工作又来了,我是逃不掉的,哈哈。


不知不觉快到月底了,时间过得很快,有人说这个月的26号要发绩效奖了,一想到这里,明天的定期工作我都不恐惧了,这次的半年绩效奖应该有将近两万吧,不过像我们这种回家休假的,应该只能拿到一万七左右吧,具体也还不清楚,去年我因为没有回家是拿了快两万,而回家的同事就只有一万七,所以这次我应该也跟他们上次一样了,这个绩效奖,我记得上次吐槽过,我们班班长很不给力,我们班整体都会比别的班组低1500左右,所以上次都有怨言,也给班长反映过这个事,虽说工资需要保密,就是害怕有的同事知道了一些工资后心里不平衡,对工作有影响,但是大家都是打工的,也没有必要互相隐瞒,所以大家私下也是很透明的,对哪些同事工资,都是一清二楚,如果大家职位一样,干的活也差不多,真的出现差距很大的情况,心里不平衡是必然的,按照公司的制度,大家是有想法的,所以这次绩效奖,大家还是很期待,如果还跟上次一样的话,我觉得我们班组得乱起来,这半年我们可没少做技改活,不知道我们的班长会不会为下面的兄弟考虑,这次我也不想要太多,能保住公司的最低绩效奖就行了。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