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高压电




有没有发现,像什么?


其实第一反应,我认为像发电机的定子,但仔细一看就知道了,这是10kV开关触头,这上面已经有明显发黑样子了,这应该是开关在送进开关室时,高压电对触头放电,产生拉弧的状态,导致触头变黑,不过这也是正常现象,后续再抹一点专用产品就可以了。


高压电“嘶嘶”的放电声,已经没有什么害怕的了,你只需要掌握好它的特性,轻松的拿捏,我看到好多高压试验者,把高压电当成玩具一样,左右传导,又或是展现电烟火,在他们的眼中就是美妙的,可控的。


俗话说: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而出事故多的也是那些自认为了解或者是掌握高压电的他们,我觉得对任何事情都要有一定的敬畏之心,不乏这高压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