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祝愿社区全体新春快乐!虎年行大运,发大财。


无论是沉寂多久的聊天群,今晚也必定热闹,我把曾经与自己相关不大的群又从小黑屋拉了出来(就比如我这里的项目大群,平常就与我们没有关系,只不过这里有几位大领导,每到节假日,还是会表示一下,去年吃过亏,今年早早就将群放了出来,目前来看,抢的还不少),一般就与我们以前只谈工作的群,领导也开始发红包,今天所有的的群一片红火,这样一看腾讯推出的这个红包功能,确实给我们增加了些乐趣,群太多,手忙脚乱,几个人聚集在一块儿,一阵嘈杂之后,又说出那句「呀,手速太慢,又没抢到」。


家族群里红包不断,不过作为长辈后,我也必须得带出节奏,必须得把更大的大佬抛砖引玉出来,用我的小红包,把大佬的大红包炸出来,今天的收成还不错,就这么一会儿就抢了100多,不过又发了出去😂,主要是为了活跃气氛,大过年的开心最重要。


最后的最后再一次的祝愿所有人员新春快乐,发大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