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又又又下雨了!!!



这得让项目经理去买胶鞋了,我是真服了这个雨季了,施工区有各种大卡车,吊车碾压,再加上这无时无刻的下雨,我这一般的劳保鞋,根本就不顶用,刚刷的新鞋没两天就脏的不能穿了,关键有时一不小心踩进地雷,鞋子全部湿透,明天必须得买雨靴了。


其实项目经理也同意购买,只是这厂区的小卖部没有合适的码数,我与同事已经问过了两遍,一直说没有货,这就看尴尬了,这要是在国内的小卖部,遇到这样的天气,我觉得早就备好了存货,等待大批人来采购,看样子小卖部一点不想挣这个钱呀!


雨季不知何时结束,反正我已经受不了这种感觉了,洗的衣服几天都不干,现场的路也不好走,关键有时忘记带雨伞,总是变成一个落汤鸡,难受呀!


在这边来了已经一个月了,我好像还真没见着大晴天,不是阴天就是雨天,这边似乎很偏僻,我们想招一个翻译过来却嫌弃这里,这里相比于我前面那个项目,下雨真是太频繁了,雨呀雨,何时才能结束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