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其实,我想家了!!!


我这里的隔离期还没结束,就已经开始想家了,我现在是越来越想在家找一个工作,老老实实陪着老婆孩子,只是我们市区的工价太低了,对于现在来说,每个月的工资难以抵挡一个月得开销,思前想后,我还是决定再出来一次,努努力,继续改善一下我们的生活,明年孩子三岁,就计划在家找一份工作,陪伴他的童年。


说说我们市区的工资,那真是低的可怜,我老婆的一个朋友,两夫妻一起一个月3600元,不过人家没有房贷车贷,又是刚结婚,在我们市区养活自己是没有问题的,但我就不能像他们那么潇洒了,所以只能背起我的行囊,继续奋斗!今年我也有考虑过在国内继续工作,身边也有一个同事就选择了国内,每个人都逃脱不了世俗,所以我们也有了一个小目标,争取明年买一个车吧,到时候我在国内工作也很方便,还有就是我和娟爷在大学时就拿了驾照,但从拿了驾照后再也没有摸过车,我的驾照都换了一次,所以这次还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小目标,决定再努力一年,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我相信也会很快实现这个小目标。


我这次过来说要买车,我的室友很纳闷儿,问我,是什么原因让你有这样大的魄力呢?(他是知道我的状况的),我说,可能这次回家后,被周围的朋友打击太大了吧,我们这次回乡里,由于带着小宝,各种转车,汗流浃背,极不方便,还有就是一些异样的眼光,基于自己的需求,外界的压力,我觉得明年我必须要完成这个小目标。


努力吧,打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