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未命名

随聊



哈哈,我又回来了!


回到社区,也回到印尼工作地了!


我们这次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 到雅加达机场全程3400多公里,大概4个半小时。这次过来,没有第一次那么新奇,也没有第一次那么害怕,出关与入关也表现的不再那么害怕了!


印尼的防疫政策宽松了许多,不再需要核酸检测报告了,我们只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就可以轻松过关,不过这次是一个几百人的大飞机,国外的项目似乎到了“春暖花开”的景象,电建行业的务工人员都纷纷从国内出来,我们在飞机上也会互相闲聊,发现我们都属于一个集团公司,不过大家归属不同的子公司,所以在很多方面我们还会进行对比,对面的子公司羡慕我们管理严格,安全有保障,我们羡慕他们可以去当地体验美食,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出关之后,大家各奔东西,我们的项目就在印尼首都附近,两个小时的车程,而他们还得乘坐小飞机去往其他岛屿,大家都想着某一天能去印尼的巴厘岛好好的耍一耍,我也是,也许我再回国之后就不会再出来了吧,希望疫情赶快结束,让我在回去的时候好好旅游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