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带小孩做检查真是太麻烦了,尤其是一些有条件限制的检查。


就比如今天需要带小宝做核磁共振检查,一大早我们就来医院了,医生第一句话就问我们昨晚小宝睡觉怎么样?我们回答道:“睡的超级好!”医生一听就给我们说,那就可能做不好,要不你们中午让小孩别让小孩睡觉,因为接下来三项检测都是需要小孩安静的情况下进行检测的,这样的结果才比较准确。”


听了医生的话,我们又准备回家了,不过还让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能促进小孩好好睡觉的药物。


下午来医院了,两点半,小宝这瞌睡,坐在小推车上也能睡着,为了让小宝在检查时不会哭闹,我们还是给小宝注射了药物,本来就睡的很好,被我和娟爷叫醒后再打了屁股一针,小宝又清醒了,本来药物效果是30-60分钟!我们哄小宝睡觉就花了一个小时,等小宝睡觉后马上就去做核磁共振,还好,做这一项一点也没有哭闹,趁着还在睡觉,我们现在正在给做听力测试,等会儿还得做脑电图,希望一切顺利,也希望没有什么问题。


自从昨天医生说可能小宝有点自闭倾向,我和娟爷还是心理很难受,我们用小宝的各种行为动作来反驳医生的说法,不过我们也确切的知道,小宝确实在与同龄孩子相比较一些发育要晚一些(就比如说话)。


最后还得看所有结果都出来了才能有效的判断,希望一切都很顺利!!!也希望小宝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