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必须得努力了!!!

万能的妈妈!!!


娟爷,这可不是我给她取的小名,而是她自己的给自己取的ID,并且在熟人面前她更喜欢别人这样称呼她,可能是想告诉别人她很“强壮”,也很“霸气”。


起初相识时,聊天软件还是在腾讯QQ时代,我忘记了那时候我们的非主流网名了,时间洗去了我们的青涩,不再是情侣网名,也没了爱呀情呀的字眼。


“娟爷”,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突发奇想的,起初我以为她只是想占人家便宜(因为她在我的手机改了她的的备注为“娟爷”,并且在我面前拨打我的电话,来电显示有着明显字眼)。后来她干脆就把所有个人网上账户的ID都改为“娟爷”了,虽然有其名,但无其实,她在我的心中永远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小公主。以前在国内项目时,每次我回来休假,她都像一个小孩子,无忧无虑,喜欢逛街,喜欢吃,喜欢玩。但这次,我发现,她真的很配“娟爷”的名号,考虑事情周到,当她的闺蜜邀请她逛街时,她在担心我能否独自带好小宝,并且考虑是否出去;当我说早餐点外卖时,她能早起做好,也再也没了当年的起床气;当我说我们去酱大骨吃饭时,她说可以自己买食材,自己做,能吃的更饱(这可是她当年最爱吃一家店);当我说“今晚我来刷碗”,然而我却食言了,早上发现碗已刷好,等等等等,很多改变让我觉得我比她弱多了,也不再是只是在ID上占便宜那么简单了,她是真的真的变强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