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奶茶与炸串搭配更配哦!!!


这样的生活好久没有体验过了,这么些天过来,发现带娃真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每天这时候更新帖子,那是真的在这时候我才忙完,其实我也不知道忙了些什么,反正这个时间点是洗完碗,凉完衣服,是真正的没有家务了,所以可以有自己的时间,但是此时已经是北京时间1:30分。


今天娟爷说想喝一杯奶茶,说很久没喝了,要点一杯吧,看着她在选择奶茶时,我说要不再来一个烧烤吧,娟爷的持家小心思说,要不你去楼下买吧吧,这时候的街摊很多,可以随便点,价格还实惠,还可以免去送餐费用,不过今天由于在建材市场跑了一圈,极不愿意出去,只能说,今天的炸串我买单(哈哈,就是工资卡上交后还剩的一点零用钱)。


不过好像我是长时间没用的原因吧,还是有几个折扣券,炸串花了20多,奶茶花了20多。娟爷说今天消费超标了,我笑笑说,偶尔超标还能接受😂。娟爷这个持家,必须给满赞👍,在前段时间才知道,娟爷还有一个小金库,这都是她这样积攒下来的。明年我们的压力就小一点了,就要向更高的目标出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