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隔离生活随聊



还是怀念中餐呀。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酒店要换餐,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了。

今天大家统计各自当地防疫政策,这种长途电话只能交给我老婆来打了,不过还是以前的做法,没有上飞机前一切皆有可能能,只能再撒一个小谎言来骗她了,不过,在老婆心里是:既然已经开始询问防疫政策了,那离回家的时间也不远了。她的心里还是非常的开心,连聊天打字的表情都变多了😁😁😁。

不过我在群里看到很多地区的隔离政策各不相同,总体分为三类吧,一类是:入境省份集中隔离14天,当地市区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7天。二类是:入境省份隔离14天,当地省会城市隔离7天,当地市区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这个城市的防疫是比较扯的呀,挺麻烦的)不过有的城市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入境地隔离21天,就可以不用去省会城市隔离7天了,只需要在当地市区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三类是:入境省份隔离14天,当地市区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哈哈,我家的政策就是第三类,我可以比别的同事早一周与家人相聚,想想还是很开心的。

今天就只有做一次血清抗体检测,两次核酸检测,也就是说14号还得继续,继续祝我好运吧,谢谢大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