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新鲜的杨梅已出炉,只是现在想买的吃真是不够划算!!!


今天娟爷看到小区里绿化上有很多的杨梅(不过还是青青的,到成熟还需要一段时间),说想吃杨梅了,下午时,我去外面商店采购时,看到了杨梅,询问她要不要吃,我可以买些回来,看见我发的照片,娟爷非常的心动,让我买回来。当我询问价格后,给娟爷一说,她立马回复:“不要买了!一斤杨梅39.8元,这比肉还贵,还不如在等几天,物以稀为贵,这段时间正是贵的时候。”


我问老板,这杨梅怎么这么贵,老板说:“杨梅是从云南那边运过来的,路程远,又要保鲜,都是加班加点赶回来的。”后来我只能给老板撒谎说给朋友问的,她说太贵了,不买了。


不过这个杨梅是真的大,旁边还有稍微差一点的可以试吃,味道还能接受,不过还是有点酸,这个差一点的价位也需要22.8元,我有点想买这个,但娟爷还是说再等一等吧,不急这一时,说后面都是白菜价(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我们小区绿化,还有旁边公园绿化杨梅还真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