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心心念念的小笼包

家里有小孩,为了减小风险,我独自一人在家隔离。


早上起床,询问了社区人员,只要不出门可以点外卖,我终于能吃上心心念念的小笼包了,所以我点了两笼小笼包与一份煎饺,再配了一点秘制辣椒酱,还是熟悉的味道。当然是一顿吃不完,是作为我的早中饭。


这个小笼包的特点是葱花比较多,不过我喜欢这个味道,我觉得葱花正好可以稀释包子里的油汁,这样吃起来不会觉得油腻,咬一口,汤汁顺流而下,肉质细嫩,不会觉得太肥,老板和面技术也恰到好处,吃起来不会觉得包子皮太硬,又或者太松软,所以这是我在我们市里最喜欢的一家包子店。


不过今天也发现,这个好像涨价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外卖的原因),一笼要10元钱,总共需要30大洋,幸好平台送了几张抵扣券,可以抵扣一点,一共花了25元,整体感觉还不错吧,吃的很饱,午饭也就吃这个了,也不用在家生火,所以减少一些家务劳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