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回家了


终于回家了!!!

不容易呀,这一路过来有点像唐僧西天取经一样,经历了太多磨难,也终于取到真经了,接下来就居家隔离七天,再做三次核酸检测,我就可以到处游玩了。

已经想好了去哪里玩了,不过也是张家界本地,现在这个时期也不想去别的地方,现在这个时期全国各地的防疫政策还是很严格的,不想给国家添麻烦,也不想给自己制造麻烦,溜达完几个地方后,就老老实实的在家陪陪家人,陪陪小孩。


今天是老婆娘家叔叔的生日,我因为还是黄码,所以也不方便过去,不过看见在群里发的美食照片,看得我直流口水,叔叔特别会做美食,每次过去他都会给我们做一些好吃的,并且很多吃的我都是第一次吃,我记得上次给我做了一顿牛皮,这个感觉太爽了,不过叔叔特别能喝酒,第一次去老婆家时,叔叔的热情让我无法拒绝,一次性杯子(大概2两)给我到满,是自家秘制的米酒,后劲儿十足,起初我喝完之后还能与叔叔侃侃而谈,等过了一会儿,起身回到老婆家,吹了一点小风,酒劲儿就上来了,直接让我头晕起来,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能听见当时我老婆和我说话,我也能回答,但就是真不开眼睛,我记得老婆给我倒一杯茶,却怎么也喝不到,原来是因为眼睛眯缝,视线问题,不过此时我老婆已经笑趴了,从那之后,虽然拒绝不了叔叔的热情,还会陪他喝,但只能一丢丢,不敢再多了。

老婆这两天应该还会在娘家呆上两天,因为过两天又是岳母生日,不过我还在隔离期,也不方便过去,就让老婆代替我送祝福了,等我隔离期结束后再过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