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隔离生活


今天是隔离生活第十二天,总算快结束了,下午四点就可以买回家的高铁票。离回家的日子又近了一点。


前段时间是晚上睡不着,最近是晚睡早起,晚上12点睡觉,凌晨三点多就能起来了,特别精神,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就沉浸在推特里,看能否薅到羊毛,不过发现没有那么多羊毛让我薅,我整理了一下以前记录的空投活动,多半都是夭折了,大部分连网站都打不开了,有的即使给空投了货币,要么就是价值缩水百分之九十,要么直接清零了,其实我没有损失钱财,只是觉得浪费了时间。


今天看到推特某位币友被骗一个以太,骗子手段高超(以某个大品牌为噱头铸造nft,网站做的真实),可能是最近大明星或者大品牌都在发行自己的nft,这位币友也说平常较忙,未听到这个品牌发行nft,但又有一点被“幸运”冲昏头脑了,就没有考虑太多,也就上当了,我在前几天与他有相同的经历,不过我在铸造前联系到了项目方,项目方明确告诉我是骗子,所以才免于财产损失,我当时也是有一种被“幸运”砸昏头脑了,感觉自己就是被幸运女神亲吻过,是我运气好,该得到的。不过最后还是理智让我清醒了起来。


有的骗子手段真是厉害,对于我们这群外行者处处都要小心,不要认为自己很幸运,也许这个“幸运”会让我们对币圈丧失了信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