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神奇的梦

昨夜做了一个梦,一个很奇葩的梦,应该说这是不应该做的梦,真的真的很奇怪。


梦里,我似乎犹如穿越一样,现实的思维回到了高中时代,这种感觉真好,我回到了高二的时候,那时候正在分班初期,我对着我旁边的几位室友说「大家都听我的,千万别学理科,文科很好玩的,天天坐办公室,理科出来了都在搬砖。」

然后我还掏出了一张美元与一张印尼盾说「这就是我远离家乡,风吹日晒,用几年时间挣的钱。」(这个位置是不是就很扯了,这就是梦)

接着还对其中一位室友说「阿星,你别学理科,女朋友难找,你29了还没结婚呢!」

又对一位朋友说「你也别选理科,你天天抱着个设备,满山跑,只是为了测绘 ,连理发的地方都没有!」

对着一位正在嘻嘻哈哈室友说「不要笑了,你更苦逼,你每天在非洲大草原奔波着呢!」

老马跑过来说「理科好考大学,大学专业选择工科,好找工作,出路比较好,选择性比较高」(这也是当初为什么选择工科的原因)

在梦里我没有改变当时的选择,依然选择了理科,依然从07班分到13班,依然有说有笑,依然努力备考,只是我准备的时间多了些,目标也明确了些。

突然间,梦境里出现了一个女生的身影,当刚看清她的脸庞时我醒了。

这似乎是第一次梦里遇见了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