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这几天似乎美元都在突破呀,每天都是新高,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呀(我只说我们项目小范围内),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以前也分享过,我们在项目上发的国外补助津贴都是以美元的形式发放,一个季度大概每个人34-40张左右,按时时汇率发放,我记得我们当时刚去时是按6.4的汇率发放,到后面就是6.3,最低的一次是6.22吧,按现在的汇率来算,很多人都挣了大几千,不过也有很多像我这样是家里急需钱的家庭,基本上是当天发放后,第二天就找翻译直接兑换了,中途差价在1-2角(这里需要转换两次汇率:美元-印尼盾-人民币,还有就是要给代理一些手续费),我记得当初我发的汇率是6.4,我换到手的汇率是6.28,还挺不错的,相对于后面的同事我要多的多了,后面有的同事实发6.22,兑换只有6.07,他们这群同事要是看到现在的汇率应该都哭晕在厕所了吧,不过也没有办法,家里急需要用钱,只能这样做了。

不过我这次回国的同时中也有几位是负担比较轻,家里开销全靠自己国内工资与国内奖金就可以维持,所以他们一张美元都没有换过,我知道的一同事一年半不下于200张,这次是赚了,应该在被窝里躲着笑吧,其实这个美元放在手里也是有风险,保管、人民币升值等,有赚也有赔(以前我分享过,有的同事实发6.9,回家后只能6.4兑换)。

ps:可惜了,我就只有十几张而已,再多一点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