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隔离生活(第四天)


在梦中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拉回现实,看了一下手机才5:45分,心里一想肯定是又要核酸检测了,赶快穿好衣服,戴上口罩来到门口,正见护士小姐姐为对门儿老师傅做检测呢,稍微等一会儿,护士小姐姐重新消毒一下,拿出一根检测用的鼻拭子,用手式示意我稍微蹲一下,然后再仰头,这下去真是酸爽呀,感觉护士小姐姐的手特别很重(也可能是我刚起床,迷迷糊糊地),眼泪哗哗的往外流,然后护士小姐姐拔出拭子,检查了一下,感觉还需二次采样,不过这一次是换了咽拭子采集,这个就感觉舒服多了。旁边一老师傅也是被护士小姐姐刚刚叫醒,衣服都没有整理好,然后大大咧咧的问护士小姐姐:“为什么要这么早做核酸检测呀?”护士小姐姐说:“我也不想这么早叫你们,可是你们在七点后就要吃早餐了。”从对话中我才知道,原来还与这个有关系。


本想再睡一个回笼觉,只不过被捅的这一下已经彻底清醒了,带上下飞机那一次,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接下来到离开这个酒店还得做三次,痛并快乐着,不过也发现这与印尼的检测方式有很多的不同点,印尼每次都是在我们吃过早餐后做检测(可能国内是为了排除一切干扰,我记得以前在印尼严重时,领导也是提醒我们不要吃东西检测),还有就是检测的位置少了,印尼是两鼻,一嘴,在这里只需要采集一鼻或者是一鼻与嘴巴。鼻拭子在鼻腔停留的时间也不一样,印尼是捅进去,然后在里面捣鼓一下,快速快绝。这边是捅进去捣鼓一下会停留长一点(在机场检测的更恐怖,鼻拭子直接放在鼻腔,医护人员去做登记,你能看到还有一个长条木棍儿呢,看得我是头皮发麻)。不管有没有区别,但做核酸检测共同点是都很难受,希望我回到市里再隔离时,就不要再捅鼻子了,捅鼻子是真的难受呀😭。


PS:图片是隔离期间无所事事,就只能无聊的剥鸡蛋壳,这个鸡蛋外层可是还有一层膜的哦,有点费时,但也能打发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