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这几天又是温度异常,这些设备都不好“伺候”了!



好像我好久没有分享电机设备温度问题了呀,今天就分享一些趣事。今天有一个设备,平常被我们夸赞的设备也开始随便“发脾气了”,他好像在告诉我们,我不想做一个你们眼中的“好孩子”,因为好孩子的待遇就是你们从来不关心我,我不爱护我,更不在意我,每天来给我做定期工作时,除了加一点油,什么措施都不做,认为我是一个温顺的小孩子。


今天这位我们眼中温顺的小孩(设备),突然就放飞自我,不再是我们眼中的乖乖了,老师傅加了一点油,温度持续上升,根本停不下来,运行专业一直联系我们做降温措施,我除了能架上风机也不能做别的,过了一会儿,运行的说设备还在升温,让我们再准备一台,没有办法我们又架了一台,过了一会儿,运行说温度还在上升,让我们再准备一台,我们只能苦涩一笑,这个设备位置尴尬,还是立柱式的,根本无法再加一台了,只能给运行说把高温跳闸保护取消,用两台风机慢慢的吹了。运行也只能按我们说的做了!


即使到了下午,这台电机的温度还一直很高,一点也没有下降的趋势。今天也是见证了“他”的厉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