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这是福州酒店的隔离餐

最近这两天一直没给大家拍手👏,明天应该能整理好,可以用电脑为大家拍手了。其实我有提前准备,回来的时候就知道手机上很多软件都用不了,所以提前还下载了一个叫CTVPN的软件,昨晚一用,这软件都打不开根本用不了,后来想起记得以前@abcallen教授发过关于vpn软件分享,也有收藏,赶快找出来下载使用,可以是可以,只是网速有点太卡了,昨晚也就分享一下自己文章,也没来得及回拍大家。

今天在群里就像各位朋友询问了一下,看到@celeste413朋友的介绍,感觉很不错,我去下载了,发现有很多套餐,果断选择了一个70元三个月的套餐,其实选择年费是最划得来的,只是我想想三个月后可能还得出国,也就用不上了,所以就选了这个套餐,购买后安装倒入节点也是让我花了不少时间,不过还算弄好了,只是这电脑上的软件就让我有些头疼,感觉跟他的安装手册不一样呀,我明天还得摸索一下,电脑也老化了,还老卡,真期待哪天也让我碰到一个百倍价值的货币(不过以我这种小心脏也拿不住😂😂😂),最后祝愿社区大家手持货币节节高升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