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22日记(续谈回国之路)

一波三折,曙光就在眼前,加油!

继续谈一下回国之路,因为曲折,所以有说不完的话题。

前面谈到我的Igg抗体指数高,所以是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国家还是有人性化的一面,不是所有的一刀切,只要Igm不是高于航班要求,Igg高的话能出具打疫苗证明,是可以回国的,我也在网上查了一下Igg与Igm的区别(IgM抗体阳性,说明患者处于感染早期,IgG抗体阳性说明感染过新冠病毒或接种过疫苗,但不能确定其是否具有传染性。康复者一般检测IgG抗体阳性,如果核酸检测阴性,间隔24小时再测核酸仍然是阴性,那提示其不具有传染性)。

今天项目上的后勤人员开始统计我们几个回国人员打疫苗的时间,像我们这群出国人员是在去年11月份底就接种完两针科兴疫苗,由于听说疫苗的有效期就在半年多左右,在今年的9月份公司组织打疫苗,也是属于自愿接种,我们也是考虑再三,为了安全还是再次接种了两针科兴疫苗,大家打完之后只有手臂疼,没有出现感冒发生状况,所以就出现了我们十几人回国,七个人的Igg指标高,其中一人Igm高(这位Igm指标高的同事,今年回家可能无望了,今年上半年印尼疫情闹得严重时,每周核酸检测,只要是抽血检查必备隔离,导致上班半年,被隔离4个月,当时大家都羡慕,现在一看,他羡慕我们,这位同事已经两年没回家了)。

看今天这个架势,那应该是准备去当地部门开证明了吧,那就说明我也有可能就是在这一批了,让我这个心灰意冷的又恢复激情,又充满了幻想,但是,在没有收到飞机票的信息,一切皆有可能。还是安安心心的工作吧,并且上飞机前还有血清抗体检测,我这个每天跑步运动可不能因为激动而放弃呀,身体是自己的,坚持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