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我发现我一个问题,我不适合炒币,那是买啥跌啥,卖啥涨啥。


不过最近STEEM上涨,还是很开心的。😁😁😁。


前段时间看见YouTube上的博主分享说APE这个币前景不错,可以持有,我昨天看时也正是大饼涨的时候,所以看这个也在涨,一看最高位28U,再加上刚刚看了视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一股脑就冲进交易所,把我的U换成了这个币,然后早上一看跌了1U,下午再看又跌了0.5U,哈哈,我这越是关注他就越跌,算了,不看了,闭目养神吧,不过也是告诫自己,以后得改掉这个头脑发热的情况。


昨天看推特,有一位大佬充值140多万人民币炒币(4.88多个BTC),并且要每天记录盈亏信息,然后将其兑换成了几款热门虚拟货币,(其实我也不懂😂😂😂)


今天我看到她发出的信息:

2022年3月29日 晴 今日无操作

昨日币安账号盈亏:负9642.97元


昨天好像有点小亏,不过大佬们有钱,应该会很快有大回报的,祝这位大佬好运,也祝愿我自己好运。也祝愿社区大佬们发大财,买什么就涨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