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开心每一天

太过于浮躁,黑夜可以让我沉静。


印尼时间此时还未过12点,也就是今天还是2022年8月19日,农历的2022年7月22日。其实我已经忘记这个农历时间,工作中,我们很少注意农历,可能比我们大一点的老师傅心里还会记着春分,秋分等,因为他们以前在农村时,还得需要靠这些节气知道自己下一步该种什么农作物了。


从来未记农历的我,为什么今天就记了起来,那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了,我们那边都只过农历生日,并且我们身份证上的号码也是农历的生日数字,不过不一样了,我家小宝的身份证号码就是公历生日的数字了,但我与娟爷还是给小宝过农历生日的。早在几天前,娟爷就提醒我生日到了,要准备什么礼物给她,我很纳闷儿,但被她的理由无法反驳,其实我准备在我今天给她买一份蛋糕,因为娟爷爱吃奶油蛋糕。但是今天是娟爷住院的第二天,计划也被搁置了。


今天最好的礼物就是娟爷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娟爷今天做完肠镜,医生确认是肠道有些糜烂,有点小溃疡,接下来就是住院治疗,对症下药,我相信很快就能康复,今天的生日让我想起了我与娟爷刚确立男女朋友的那一年,娟爷也是很早很早就提醒我生日到了,并且说到我生日那天给我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并且去预定了蛋糕,只不过到我生日的那天,娟爷却感冒发烧了,并且特别严重,那时我们俩在浙江打暑假工,我连忙带着她去村里卫生所,急忙寻找医生,只是那边的医生已经下班,只能去镇里医院,我人生地不熟,寻求帮助,幸好当地人挺热情,给我们找了一个车,带我们去了镇里医院,此时一量提问都快四十度了,医生很快开了药,打了退烧针,也很快就恢复正常了,等到我们俩回到出租房时,已经晚上九点多了,蛋糕店也关门了,我们就简简单单吃了泡面,虽然简单,但我很开心。这次虽然我们俩分隔两地,但是检查结果很好,心里少了焦虑,也是最好的礼物了。



最后的最后,对自己说一句:生日快乐!


娟爷让我无法反驳的理由就是:给我带来了小宝!!!哈哈,娟爷依然是那么的调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