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还是有些担心

酒店每天固定送四瓶水,我会都喝掉,我很担心自己的抗体检测结果。


我记得我在三个月前(应该说是四个月前了)抗体检测结果igg为7.2左右,而在这个检测后半个月为4.8,在这半个月里我坚持每天要喝好几杯水(听说喝水能够下降igg),而现在我也很是担心igg结果,我要坚持喝水,增加排泄。不知道有没有作用。

不过我更认为是抗体随着时间推移会降低的说法,我们这一批回国者有打了四针疫苗(我就是,国内两针,国外两针),也有一针都没有打过的(因为他们从2019年就到这里了,等到这边要疫苗普及时,他们又是需要回国的,害怕打疫苗会影响抗体检测结果,干脆就不打了,没想到一直拖来拖去,拖到现在),只能说为了生活不容易呀。

回国在即,这几位老师傅一直询问我没有打疫苗证明会影响回国吗,其实我也是不知道,帮忙询问了办事处领导,说是没有影响,不知道他们是否放心了,只希望这次回国大家都顺顺利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