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01.18 海鲜大礼包收到了

海鲜大礼包已经收到了,“不能回去”这件事已经尘埃落定了,也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了,现在就希望国内的疫情赶快结束,这样回国才有希望。

由于公司是在沿海城市,所以特产就是海鲜,我老婆说感觉还不错,样品比较多,里面还有一封慰问信,看完这封信后,我就被洗脑了,回不回家无所谓了,关键是要为公司做贡献(我瞎说的,别当真😂)。不过相对于以前的公司,这里还不错,最起码也有一点点小意思 。

终于体会到这样的一句话“出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可回不去了。”非常的尴尬,也非常的无语,不过抱怨也没有什么用,太多的报道都是国外输入病例,是我在国内的话,也会非常的支持这样的政策,虽然有些一刀切,但确实也起到了保障,只能漫漫长路的等待吧。

今天因为收到了大礼包,又与负责管理人员回国的领导聊了一下,主要是问一下有没有回国的消息,领导说了一句,让我有些上不来气了。“以目前这种情况,很可能在二月底之后了。”领导说。我心想,这也太恐怖了,这是又得熬上一个月?要不在坚持一下,一个季度就过去了,在坚持一下,2023年也就到了。不过领导又说了一句,“这都只是猜测了,疫情防控好了,可能马上就能包机了。”只能默默地期待了呀。

疫情真的改变很多生活,有时候也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要出国呢,首先肯定是出国薪资会高一些(因为去年的境况,不得已为之),然后就是自己也有一种去外面见识的冲动,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如果没有疫情的话,花上3000左右的人民币还能买个来回机票呢,回家也就一天,这对于干工程项目的人来说,挺不错的,在国内也需要一天(这都是在没有疫情的情况下)。反正去哪里都是跑,响应国家的政策,又能多多的体验一下生活,也算是一种美好的回忆。不过目前不是好时期,只能希望疫情快点结束,能够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