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骗她的第一天


昨天出发前拍的大巴车


昨天来到隔离房后,我想给老婆通个电话,说说我的情况,分享我的喜悦,但我又不敢说,又害怕她看见我现在在隔离房,每天都要盼着我回来,分心,焦虑等,所以昨天我撒谎说我加班了 。


今天我想了想,还是看一看他们娘俩,室友告诉我,孩子与老婆还是要看一看,咱们出来也就是为了他们,别让他们觉得我们远离了他们,生疏了他们,你可以关掉房间灯光,这样他就分辨不出来你在哪里了。我觉得这个主意还不错,我就打了个电话,老婆接到电话的第一句就是问我啥时候回来,问我前两天的核酸检测结果咋样了?(上次不小心吐露要核酸检测了),有只能瞎找个理由糊弄一下,其实我真想现在、立刻、马上告诉她我已在雅加达隔离酒店了,但又害怕她知道后,心里像猫抓的,还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不如还不让她知道,再加上现在还是第一步,真正做上飞机了才叫回国了,计算了一下,如果疫情防控政策稍微好一点,我从现在起算还得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见着他们,所以想了想只能先骗着了 。


视频中,小宝是真调皮,他看着他妈妈在洗脚,居然拿着很多玩具丢进洗脚盆,真是调皮呀。想想时间过得真快呀,我出来的时候,他还在妈妈的怀抱中,现在可是可以牵着妈妈的时候满地跑了,一想到这里,就感觉愧疚。好想立刻就能回到身边,希望这疫情赶快过去,也希望我能够好运,能够顺利登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