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加油,我快乐

我加油,我快乐。不过此「加油」非彼「加油」。我说的加油,是我工作中电机轴承加油脂工作,不是大家互相鼓励的话哟。


今天就分享一下工作中对加油脂这项工作心态的转换。

电机轴承加油脂工作,应该是一项轻松而愉快的工作,只是来到这里后,电机温度总是会异常升高,带来的影响是:当温度达到85度,电机报警,达到100度跳闸,跳闸属于事故,可能需要考核,或者被骂,自己为了降温,会增加很多项工作,搬运风机,给轴承浇水降温等。每天看到老师傅都是如此的辛苦,自己也有些忌惮,有些害怕。


起初领导给我的工作内容是那些低压电机(温度是不会升高的),慢慢的熟悉后,就给我高压电机,工作前,其实挺害怕这项工作,向老师傅请教,老师傅传授一些经验,如准备好自己的冷却措施-架设风机(这个风机是真的沉,两个人抬都很吃力),加油时速度要慢,每一次用油枪挤油的时候,都心惊胆战,生怕自己因挤油过快导致温度升高。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的措施都无济于事了,加油脂,电机温度必高。以前是加油脂电机温度高,感觉惊讶,现在是电机温度不高感觉惊讶。最近响应领导防疫指示,每一个工作点都需要带上消毒壶,这现在变成我们加油时专用给电机喷水壶了😂(工作前还是会消毒的)。


我的心态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感觉挺好玩儿的,高不高无所谓了,反正你温度高我就喷水,也没有以前那样的害怕、恐惧,是不是可以用“习以为常”形容。


就分享到这了,我还得去喷会儿水。😂😂😂。


生活中也要加油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