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分享一张照片!

爆照了,那时候我们还是小年轻!!!



从认识到现在,9年了!!!


刚刚打开微信朋友圈,看到了一张俏皮的照片,这大墨镜着实抢眼呀。


那时候的我们还是小年轻(刚认识时她才19岁),我是从认识我老婆时,体重就开始一路飙升,从最初的130就刹不住车了,以至于现在160-180区间来回蹦跶,也不知道为什么,饮食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身材这变化就很大。


以前上学时,身上也没有多少钱,但也能实行一趟又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上学时,我们去过互相上学的城市,郑州与长沙,看过西湖,爬过泰山、嵩山、衡山,也游览了一些古都洛阳与开封等等,但我们自从毕业生活在一起后,就再也没有外出旅游过,实属有些遗憾呀,不过我一直都记着他想去看看埃菲尔铁塔,以至于从那时我的QQ ID就是陪她一起去看埃菲尔铁塔。我也想快点实现她的愿望。


这些年来,我们也有过争吵,也有闹翻,互相说着最伤人的话,但我们也都抗过来了,这次是我们有史以来分隔时间最长的一次,每天我们也是互相视频,互相牵挂着对方,我很感谢老婆的理解,她从原来的感性变得越来越理性了,这让我有些内疚,也有些难受。我相信生活也会越来越好,抗过去,前途似锦,钞票满天飞,加油吧!打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