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直线上升的曲线

猜猜这是什么?

如果这是股票走势图,刚好你又拥有这支股票,你会不会半夜都笑醒?又或者说是你手里某一个虚拟货币,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笑醒,反正我是肯定会的。

这是我们电机温度监测曲线图,每当我们看到这样的图就会头皮发麻呀,电机轴承温度不能过高,若太高,轻则报警,重则电机跳闸,可能会引起一些连锁反应,并且电机跳闸就属于事故,需要被考核。

今天我刚好在办公室开票,运行人员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说「爆气风机,温度高了,赶快采取降温措施」,然后就看到群里炸锅了,先是@正在加油脂的老师傅就地实时监测,然后又是@我,让我看一下曲线图,也要实时监测,若有上升趋势赶快说出来,让就地的老师傅迅速做出反应,其实群里这么炸锅,我们可是见怪不怪了,现在的电机加油脂工作,电机温度升高,我们是一点也不惊讶,反倒是电机温度不升高时特别惊讶,时常还得互相调侃一下。

降温措施也就轴流风机对着吹,又或是直接用水壶喷水,像我这样胆小的工作中必须带上喷水壶,因为前期跟着老师傅学习加油脂工作时,看着经验老道的师傅都已翻车,我怎么能不小心呢。前段时间有位新员工不接受老师傅的建议,对电机加油脂工作我行我素,直接从中午11点用水壶喷水,喷到下午16点,中午的午饭都没顾上吃。就像经验老道的师傅说的一样,「这个电机的脾气就像一个小孩子,你必须跟着他的脾性走,不然,他发飙的时候,谁也管不住」。

说回曲线,最近社会动荡不安,金融界必受影响,希望大家的股票又或是虚拟货币,就像这图一样,直线上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