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01.08 落枕后续

图片源于朋友圈,是我们的点检员拍摄,很漂亮,特此分享。

请大家欣赏一下美照,这里不是我拍的,是我们电气班点检员拍的,这个技术比我的好👍👍👍

下午下班的时候,能感觉到会有一个很美的天空,只是我这抬不起头,也没了兴致。

话说这落枕呀,真的让人难受,昨晚居然为此而睡不着觉,这是头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昨天晚上不光脖子疼,还伴随着喉咙痛,忍忍熬了一夜,早上请了半天病假,感觉不光只是落枕那么简单,应该是感冒了,又喝了感冒冲剂,休息了一上午也不见好转,下午继续上班,同事们也给我说了许多关于治疗落枕的方法,只是都用了都没有作用。

到了晚上自我确认应该是属于感冒了,不能只喝冲剂了,得需要消炎药了,把我珍藏的阿莫西林也拿了出来,再加上两包冲剂,我也不能学以前用冷水冲凉了,得换个热水才行,一切都准备妥当,到目前为止,感觉症状减缓了很多,虽说脖子依然很疼,但是已经不觉得喉咙痛了,再贴上秘密的虎皮膏药,明天早上我应该会重回正轨,生龙活虎吧。

再遇到这样的美景,我应该会骑着我的小单车,跑到一个视野开阔的地方认真的拍上几张,我很喜欢晚霞,只是很短暂,需要记录在手机里慢慢欣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