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01.05 居然我就是妥妥的“房奴”

一 张 图 片!

时间过得还是挺快的吧,来这里已经整整13个月了,这似乎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久才回家呢,只是到家应该还在两个月之后,或者是三个月,如果没有疫情,回家也只需要五个小时,一年也可以多次回家,好想疫情快点结束呀。这段时间有点情绪低落,总是牵挂家里,无意间打开了银行的app,左边是我的资产153元,右边是我的负债30万,不知不觉我已经还了5年的贷款了,想想以前觉得“房奴”离我很遥远,想想以前曾夸下海口~坚决不做“房奴”,只是看着周围的朋友都已买上了新房,自己也有些冲动,然后就“高高兴兴”的签上卖身契约,无论是何时何地,不论你遭遇什么事件,不管你有没有余额,银行都会定时向你收取费用,我很感谢父母为我付了首付,我曾经幻想着在工作的5年之内全部还完,只是疫情打乱了所有计划,只能苦苦的熬着。

我试着寻找一切能立即有回报兼职,做过淘宝刷单,做过短视频创作,做过文章投稿,只是这些收入甚微,后来一一放弃了,我也在寻找兼职的道路上差点误入歧途,网上有太多不靠谱的兼职,曾经被一个所谓的刷流水账号的兼职所吸引,居然是赌博,打着帮别人刷流水的旗号,只是一步一步的诱导你,让你产生赌瘾,也幸亏我看出了问题,没有被带上道。接触了社区,社区成为我的活动小天地,我会一直这样每天跟新,即使没有了想分享的故事,我也要保持这样每天更新的节奏。

2022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家人健康,疫情结束。也祝愿社区的所有成员家人健康,一切顺利,发大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