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金刚狼变身

一周一次的巡检开始了,最近配电室的锁芯又换了一批,这最简单的巡检工作变得最繁琐了,这不我就和小兄弟借了一大把钥匙,然而到了有一个配电间,所有的钥匙都打不开,心想这肯定又是换了锁芯呀,小兄弟想再次跑上集控楼借钥匙,我连忙叫住他,我说「我这有联系方式,让他们过来帮忙开门,走的太累了,咱们也好好的歇一会儿吧」。


这不,我刚坐下来,把所有钥匙拿来分类,小兄弟就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并说「我给你表演一个,你看着」,只见他把三把钥匙夹在指缝里,还时不时的调整每把钥匙的角度,尽量的将每一个钥匙调整在同一位置,然后小兄弟自带音效“当,当,当,金刚狼变身。”我一看,笑喷了说道:“你这是没有发育的金刚狼吧,你的骨爪怎么那么那么卡哇伊,舍不得亚德曼合金?”我一顿调侃,小兄弟说了一句「来见识一下我的威力」,「诶呀」,我一声惨叫。小兄弟再次说道「还嘲笑我的爪子吗?服不服」,还一直在我的后背挠呢,我连忙求饶说「服了服了,你厉害厉害,赢了赢了」。一阵嬉笑后,所有的烦恼也没了,顿时也精神了许多。


工作中枯燥无味,时常需要像小兄弟这样的活跃一下气氛,马上年关了,对于我们这群在外工作者难免有一点点情绪(更多的是对家乡的思念,对亲人的思念)。被这样活跃一下,心态也好了许多,心情也好了。


《金刚狼》这系列的电影,零零散散的看了其中的几部,对这个系列的还是很喜欢,一直想借着隔离期从头到尾在观看一下,把整个剧情都熟悉一遍,只是现在这隔离期变得遥遥无期了 。


谢谢大家的欣赏,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