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17 日记


带着印尼同事打扫卫生,有时候我们会好心办坏事。

今天领导让我带着印尼同事,这几个都是比较勤快也很负责任的,所以我只需要监护就行,但是今天的工作位置有些重要,有几个重要的探头比较灵敏,稍微碰着就能影响电机的震动,将数据传到后台,轻则领导过来唠叨,重则跳开关,影响机组负荷(也就是影响业主们挣钱了)。所以我也是一刻也不敢偷懒,时时刻刻的提醒着他们,尤其是电机两端的测震装置,有多脏我都给他们说不要打扫,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总算将电机顶部,本体都打扫完成,我让他们休息休息。可是他们看着地面有很多煤灰,看不下去了,用扫把稍微清理了一下,等我回过头来制止的时候,我已经看到大群里已经有领导开始说某某位置电机震动异常,请相关专业就地检查,这个位置刚好就是我打扫的位置,紧接着我们电气专业领导就过来询问情况,又紧接着,热控专业,运行专业领导蜂拥而至,问是否有碰到探头,那我只能说本体探头没有碰,可能清扫地面时有可能碰到线导致的,然后领导说别打扫了,地面就这样吧。然后又都走了。

过后我给印尼同事说,我知道你们是对的,但是以后还得听我指挥,不然今天要是真跳开关了,咱们可能就要罚钱了,一听到罚钱,他们也笑了起来。不过他们干活是真的没话说,值得夸赞。今天也算是一个小插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