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10 日记

晚上夜班,好也好,不好也不好,好,那是因为没有事时可以休息,第二天就可以随便刷手机,随便玩,不好的是,一旦晚上有事需要处理,打扰到自己睡眠的节奏,第二天需要休息,生物钟严重打乱,变成白天多睡,晚上不困,如果没有订计划时,其实一点感觉也没有,只是我这不熬夜的习惯难道刚过一周就要夭折了?

网上有说数星星可以催眠自己,我怎么发觉越来越有精神,你们有没有那么一种状态,越想睡,就越睡不着,越不想睡,就很瞌睡,突然间还感觉到肚子饿了,这更不能看手机了,不然这习惯永远也改不了了。


睡觉了朋友们,希望明天我能坚持到底。放下手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