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隔离第七天

今天是隔离第七天,居然来了两次核酸检测😂


早上八点钟,一家单位过来核酸检测,来的是两位男护士过来采集,检查完护照后,他们贴完标签,然后就在门口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做,不知道他们是否着急还是咋的,捅鼻孔时直接拖住我的头,避免我后仰,然后就是一手下去,棉签在鼻孔里旋转几下,然后抽出来,捅另外一只鼻孔旋转几下,这眼泪哗哗的直流呀,接着就是捅口腔,我发现是他不把我捅的作呕的反应是不罢休的。这个感觉要比我们平常在厂区做时下手重呀,想想要回家了,也就忍忍得了。


本以为就结束了呢,群里领导发消息通知下午还有一个单位过来做核酸检测,并且还需要抽血检测抗体,心里那个苦呀,但也没有办法,接受吧。面对吧!心里有一丝丝想下午能遇到女护士就好了,最起码下手应该会轻一些(以前厂区核酸检测就是这样的感觉)。


下午两点时,有人敲房门,一样也是先统计护照信息,贴标签,还真是女护士,心里顿时放松了下来,只是她捅我鼻孔时,我后悔了,她也是手托着我的头,直接一手到底,旋转,接着捅另外一只鼻孔,到底旋转,然后就是口腔,使劲儿往里面捅,捅完之后,我的鼻子有一种血腥味,应该是鼻粘膜捅破了吧,眼泪哗哗的流,接下来还要抽血,这护士抽血技术还不错,没有出现多扎我的情况,总算结束了。


不知道这次检测的结果是否计入回国参考次数(回国要求是需要隔离期间四次核酸检测与抗体检测的结果),不过听领导说这次结果没有问题后直接换酒店,到航空公司要求的专业酒店开始隔离,如果不合格,那就要拉回厂区开始上班,等待下一批了回国了,所以这次检测结果影响也很大,我们是一步一步的筛选呀,期待我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